【14:00 哥们儿你有病吧,喜欢你还得给个理由啊?】

每小时多爱你一点

-

 

无可上升×3

 

 

《你在我身边》

 

我一大早醒来的时候就看见手机里王源发来的微信。是千玺的照片。我点开照片,他穿着一身西装,风格主打黑白,不苟言笑的。啧啧啧,简直太禁欲了。

 

但我还是有点不高兴。他怎么能这个时候去拍写真呢,按照小说里的情节,我们不是应该先去旅个行吗,起码也得在一起好好地腻上几天啊。

 

是啊,你也猜到了吧——我向他表白了,他也答应我了。就在我生日的那天晚上,千玺和王源来我家给我过生日,千玺穿了一件红色卫衣,但我还是更喜欢他白天的时候穿的那件白衬衫,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就穿着一件白衬衫。

 

我们喝了酒。都说什么酒壮怂人胆,具体的我也记不太清了,只觉得那个时候的千玺格外迷人。“千玺,我喜欢你。我们在一起好不好~”我装醉躺在他身上,就这么说了出来,连我自己都吓了一大跳。他没喝多少,不过从小到大基本都是差不多三杯倒的。我半天没听到回话,想着他该是醉了以为我说胡话吧。虽然也害怕被听到以后直接拒绝但心里难免失落。

 

“好。”

 

你看,惊喜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来的。

 

我留他在我家过夜,让王源一个人走了。我没有碰他,只是抱着他,和衣而眠。那天晚上睡得不是很安稳,凌晨的时候醒了一次,千玺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我的怀里睡到床的里侧去了,难怪我总有一种空落落的感觉。可能是高考留下的后遗症,这个点是我最困的时候,甚至还没伸手把他搂回来眼皮发重就又睡着了。

 

第二天早上起来他就不见了,我才想起来他最近有个通告是要拍写真。我以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泪流满面,要是没忘记他今天就要去昨天晚上肯定不会那么安分啊!

 

眼前浮现那夜残存的记忆,红色的卫衣衬的千玺的嘴唇和脸颊都显得殷红,甚发梢都染上了些红。真想把他舔得干干净净。我咂了咂嘴,发现自己居然没出息的硬了,想想今天上午还要去公司,赶紧去浴室里冲了个澡让自己和它冷静下来。

 

啧,我着什么急嘛,千玺不迟早会被我吃掉吗。

 

我到舞蹈室的时候只有王源一个人在那里。他瞥了我一眼,脸上没什么表情。切,自从千玺出去拍写真之后他就一直这副模样。至于么,不就是那天晚上把他一个人赶走了吗,新晋为有cp的人虐虐单身狗怎么了嘛,真是。

 

作为一个大度的队长,我清了清嗓子走到他身边伸手去拍他的肩,“这个舞练的怎么样?我教你?过几天我们就有见面会,虽然没有千玺跳得好,但我……”

 

王源躲开了我的手,从另一侧走开,“有病得治。”

 

哎呦呵我这个小暴脾气!我刚准备把王源拎回来揍一顿就看见任姐进来了,只好讪讪地收回手。王源走到任姐身边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什么,碍于面子我也不好去听墙角,两人说了一会儿话王源回头看了我一眼点点头然后就走了。这小子最近怎么了,莫名其妙的。

 

“王源心情不好,小凯你别在意。”

 

我看着任姐温和的脸挠了挠头,“我心大,王源儿也是二惯了的,谁跟他计较啊。”

 

任姐点点头,“那就好。”

 

她知道了我和千玺的事情却没有反对,对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。我想了想还是支吾着开了口,“那个……任姐,千玺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 

任姐笑着轻轻地推了我一下,声音尖尖细细的笑骂道,“这才两天就想他了啊?回来的话,就这几天了吧。”我被她的玩笑憋红了脸,没再说话。

 

听完了最近行程的安排,我就去和练习生们打闹着消遣时间。不过到底是小孩子啊,差的就是这么几岁,玩起来也着实没劲儿,一个个都拘谨着一张脸也不能放开了玩。感觉没有千玺的日子过得还真是慢。

 

无聊了一天,等打车回到家也是黄昏了。用千玺最喜欢的姿势窝在沙发里,唔,果然是这样最舒服了。我刷着微博,却发现连微博上都全是千玺,哎呀真的是越看越想他,不用照镜子我都知道我现在脸上一定是标准的痴汉笑。不知不觉天就黑了,我摸了摸咕咕叫的肚子不甘心的又看了眼微信,千玺还没给我发消息……手机暗红色的外壳在淡淡的月色里泛着有质感的光,我摩挲着已经被使用的发烫的手机,这手机我当时看着是红色就买了结果质量倒不是很好,记得还被千玺吐槽了好久呢。

 

“叮咚。”

 

我点开微信不禁舔了舔虎牙,千玺发来的——“小凯,在干嘛啊?”

 

“我在想你啊~”

 

然后几乎是秒回,“啧,你肉不肉麻啊。”

 

我甚至能想象到他脸上嫌弃却又带着梨涡的表情。“哪里肉麻了,我这么爱你啊千玺。”

 

“那我就勉为其难得接受了吧。我也爱你。”我看着飞快地出现在屏幕上的字,笑着,直到自动锁屏。我对着手机上的那颗被咬了一口的苹果,突然想起了被亚当和夏娃偷吃的禁果。他们失去了伊甸园,那我们呢?我按亮了屏幕看着我们的聊天记录发呆。

 

“我这么爱你啊千玺。”

 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 

我又笑了笑,手指在键盘上游移,“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 千玺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 

每个人的原罪会带来什么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起码我不想也不能放弃他。我们是互相爱着的。我可不能放弃我的世界。

 

“大概是今天夜里吧,估计得到凌晨。”

 

真好啊,我很快就能见到他了。“那我去接机吧。”

 

“好。小凯,等我回来我们就永远在一起。”

 

“当然了。”

 

我们啊,可是要一直在对方身边的呢。

 

墙上的时钟悠悠指向十,我打开电视翻着节目全都是晚间新闻。之前千玺一直叫我要多关注国家大事,反正也没别的事情干,我就随便看看吧。

 

“于前日立交桥发生的连环车祸五死一伤,已查明系肇事司机酒驾导致。再次呼吁广大市民出行严守交通规……”电视里的新闻播报员字正腔圆的说着,严肃的我心里烦躁不堪,啪的一下关了电视。唉,我还是不适合看新闻还不如熊出没。

 

我想着还是得睡一觉,不然精神憔悴的千玺要是嫌弃我了怎么办。厨房里还摆着早上点的外卖,我跨过一片狼藉去接了杯水回了房间。从床头柜里拿出安眠药,从千玺去拍写真之后我就有点失眠这两天开始吃安眠药了,以前可用不着吃这东西,我想我是越发依赖他了,所以我们大概是必须要在一起的。我把混着安眠药的水喝完,顺手把安眠药的空瓶丢进垃圾桶,躺倒在床上。

 

困意搅着如水的夜色拥住我,像被茧包裹住的蝴蝶有点难受但更多的是安稳。我睡得好沉,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有人坐到了我床边,轻轻地握着我的手。

 

“嗯……千玺?”

 

“小凯,我回来了喔。”

 

我看见他两颊的浅浅梨涡,苏苏的声音挠得我心痒痒的,可是好像安眠药的药劲儿又上来了,我上眼皮和下眼皮打架的难舍难分。“千玺,我就再睡一会儿,好不好?”

 

“嗯,我等你。”

 

千玺说话的声音好温柔,像天空的风吹过耳边,像点点星光缀在窗户上。等我睡完这一觉,以后的所有我们都一起面对,再也不会分离,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。

 

你就在我身边,我也会永远在你身边。

 

永远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 END 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看分析的戳这里:https://weareteam921.lofter.com/post/1d0eeea4_c6c2b15

 

 

#一个低智商低情商的隐藏BE#

#问题随时提出随时修改#

 

 

接收到我@茄子烧菇 的呼唤了~艾特我亲爱的蕾宝@twilight 

评论(38)
热度(29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自有欢喜 | Powered by LOFTER